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祝2012新年快樂

祝大家2012年新年快樂
KAI+YEN=單車環球,在低溫大風多雨的愛爾蘭跨騎前進中,感謝這一年多來路上相遇,及國內外關心的好友親人,我們將永記於心,有大家的支持!我們會不畏懼的向前!
再次感謝!
KAI+YEN  愛爾蘭 都柏林

2 則留言:

  1. Kai哥 我是小白。首先代表陆馨 我还有我女朋友祝你们新年快乐啊!还有我想问下你们下次回来要住多少天呢?因为之前那个扬州女生始终没有来住 所以我不得不找了新的室友来弥补等她期间的损失。而现在的租客的时间在中国新年期间都不会离开,所以我要尽力给你们联系一下回来住的地方。如果你们之前有计划的话可以提前告诉我,我尽我最大努力安排。祝一切都好,伦敦这边我肯定会安排好的!

    回覆刪除
  2. Kai+Yen,Happy New Year!這星期的愛爾蘭強風無歇,你們一路小心跨騎喔!期待臺灣再敘,屆時桌上菜色就由台灣的香腸取代Dublin的sausages囉 :-)
    Best Wishes
    李盈興&宜瑾 闔家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