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USA-Day13_Rochester(羅徹斯特) to Lockport

USA-Day13_Rochester(羅徹斯特) to Lockport

20120428

2012.04.28 Lockport  里程 101.35 km

前一個晚上吃了黃大哥大嫂特地從Buffalo特別為我們帶來的Buffalo Wings(水牛城烤翅)之後,我們今天功力大增,騎得特別有勁,再次感謝黃大哥大嫂還有恭喜他們的姪女畢業快樂!!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KAI+YEN_USA Day13



一路上約40km沒有人煙,更不用說小7(11-7)了,前一晚剩下的"啤酒"加巧克力是最好的補給品!!


輕鬆來到預定的小鎮,但汽車旅館櫃檯說,今晚滿了!看來今天辛苦了,繼續向前推進!


哈哈GPS報的點有些許的........(圖資的問題)目前狀況是,前有廢棄斷橋,10KM內全是剛下苗的麥田,今晚睡哪?田邊嗎?(傍晚6點鐘)


再向前騎20KM來到了Lockport這小鎮已離加拿大很近了,因該有的住!


晚餐是顏大廚的蒜頭義大利麵,加前一晚的水牛城雞翅!!人間美味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