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日本2012 的中秋

2012 09 30 日本中秋 17號 颱風來攪局
先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台灣烤肉的香味離我們越來越近,同時日本今年的17號颱風也會在稍後會登陸,這打亂了我們原本要上路的行程,但也小收穫了些東西。
再次抱歉,因為我們帶出門的電腦相繼出狀況,目前還無法很順利的補交功課,(孝鍇的電腦螢幕掛了,小顏的電池掛了),但還是會盡力將訊息傳出!
目前來到 日本神奈川縣 的 湘南 籐澤市,這城市喜歡看漫畫的一定熟,灌籃高手就是以這裡為背景畫出的!
這裡就不再多聊漫畫,但願希望這17號颱風能快通過這區,明天好上路,不然又要再燒錢了!
再次祝大家佳節快樂!大家幫我們多吃點!月亮幫我們多看點,景氣再好一點,大家都賺錢啦!
2012.09.30 KAI+YEN=單車環球 在日本躲颱風的中秋節

5 則留言:

  1. 中秋節快樂~台中&台南的天氣好月亮圓又大 , 各地都在烤肉圍爐放煙火~
    終於你們也快要完成夢想了~嗯~是"每天"都在實踐夢想身體力行 , 真棒 , 收穫應該大到幾天幾夜都講不完吧 , 大家都期待著 , 等你們回來與我們分享世界各地的月亮到底圓不圓啊~ 借石田裕輔的idea , 真的很想知道"世界之最"喔!還有到底有沒有比台南更強更好吃的九層糕ㄚ?
    中杯奶茶

    回覆刪除
  2. 在日本盡可能找道の駅的棚架下面搭營,不但免費又安全也不用擔心下雨,可以考慮試試看。yushu

    回覆刪除
  3. 完成夢想回國了嗎?

    Lotus/Kelvin

    回覆刪除
  4. None of these charitable societies follow a religious curriculum but they definitely
    are very popular with the student body. The problem can be further expanded
    by collecting data from entire. 31 "When I pulled off the pants and the diapers, there were more bruises.

    my web blog - portsmouth high school bus
    rout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