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越過長提

一條1056m的長堤,橫跨佛柔海峽,連接著二個國家,
馬來西亞與新加坡僅一橋相臨。

周華健有一首歌唱著;我從新山開著車子越過長堤到新加坡去找妳...
這一天我們騎著單車,從新山跨越長堤,到新加坡,朝著我們旅程的下一站邁進。



陳記者一早打電話來跟我們說新聞上了馬來西亞的 中國報 全國版
by KAI+YEN=單車環球


馬來西亞出關 很方便
by KAI+YEN=單車環球

和機車一同過關
by KAI+YEN=單車環球


這裡是一半新加坡一半馬來西亞
by KAI+YEN=單車環球

出發新加坡我們來了
by KAI+YEN=單車環球

我這邊新加坡,小顏還在馬來西亞
by KAI+YEN=單車環球

正在裝車的新加坡的單車同好
by KAI+YEN=單車環球
好利害的竹竿曬衣法  新加坡
by KAI+YEN=單車環球

漳宜海邊公園我們原來想露營的地方,但實在不怎麼辦...........
by KAI+YEN=單車環球

走去睡機場好了......
by KAI+YEN=單車環球

在機場將車拆卸裝袋
by KAI+YEN=單車環球
以掛點的輪胎
by KAI+YEN=單車環球
裝好車袋
by KAI+YEN=單車環球

這就是晚上要睡覺的寢區
by KAI+YEN=單車環球

躺下就給它睡了
by KAI+YEN=單車環球

睡到一半被叫醒我們頭上的招牌要換燈座,兩位勇敢的
印度人還躺臥在地上
by KAI+YEN=單車環球

出發要上飛機去澳洲
by KAI+YEN=單車環球

後面的tiger是我們的飛機
by KAI+YEN=單車環球

16 則留言:

  1. 在伯斯有地方住嗎?如果需要幫安排,歡迎聯絡。可email to aprilchow120@hotmail.com 我週四會去伯斯,如果你們還在那裡的話,請你們吃個飯,帶你們去走走。

    回覆刪除
  2. 加油!!!希望你们还会再来马来西亚 ^_^

    回覆刪除
  3. 利樂乙 又往前一步了好棒 步步小心步步為贏喔

    回覆刪除
  4. 恭喜! 前進澳洲 , 又再迎向未知的挑戰 , 進入outback 有更多極限旅程及盡致之美景 ,希望你們有許許多多特別的南半球體驗 , 祝順利!
    中乃

    回覆刪除
  5. 加油 在五四的這一天 祝福你們平安 成為新一代年輕人的典範 熙哥
    PS 機場真的可以睡哦

    回覆刪除
  6. 加油!!好像有看到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那本書入鏡唷

    回覆刪除
  7. 出門再外凡事注意安全。

    回覆刪除
  8. 那個曬衣法在內地也看過~

    回覆刪除
  9. 也才兩個月前吧,阿鍇說要騎單車環遊世界,我和秀雯勸他,你要不要再多花點時間準備啊,結果,在一番吸哩呼嚕之後,阿鍇還真出發了.常以阿鍇提醒自己,人家兩年後都繞地球一圈回來了,自己也要好好加油了!

    回覆刪除
  10. 利樂<<有那麼多人關心多幸福啊加油兩人互相打氣力量會加倍

    回覆刪除
  11. 加油。愿你们平安

    回覆刪除
  12. 加油啊!
    你們真酷耶!!
    真有你的喔!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3. 孝鍇,還記得我們多年前在澳洲雪梨巧遇的事嗎?那一次我在雪梨Castlereagh街和Bathurst街路口等綠燈,你剛從北雪梨經過雪梨大橋騎進雪梨。我看到你的人、車,走過去問你是台灣來的嗎,你摘下安全帽,叫了我一聲阿德,把我下了一跳!
    我對我的朋友總是津津樂道我們這一次雪梨巧遇,這一次你更大的壯舉,我尤其與有榮焉!那一次你從布里斯本騎到雪梨,這一次你將環騎地球一圈,一路上將會有痛苦,有快樂,很羨慕你!請一路保重,我們將會透過你的部落格一路關注你們!

    回覆刪除
  14. 有幾天沒有更新的訊息 你們到了澳洲之後還好嗎 析望依竊都好 也希望多一些訊息回來 熙哥

    回覆刪除
  15. 你們要出發去澳洲了啊 我也要出發回台灣了
    五月十七號就回國了
    你們要加油
    感覺你們超厲害
    一路上會有很多不同的經驗吧
    加油

    回覆刪除
  16. 阿德要保持聯繫喔
    紹華回台灣加油,謝謝你的國旗,我們會帶它環球去
    KAI+Y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