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Grealdtonn的報導

從泰國出發至今,我們今過了許多考驗;紅衫軍、45度高溫、潑水節、馬來西亞新加坡的Highway、夜宿樟宜機場、不著村店的西澳公路、澳洲公路火戰車(Road Train)...等等等。
這幾天我們到達了西澳第二大鎮;Grealdton。
今天的考驗是接受當地報社的專訪;經過深耕Grealdton的台灣中醫楊醫師夫婦安排之下,我們接受了上路以來的第一個英文訪問。
 
我們來自台灣
by Kai+Yen=單車環球計畫

11 則留言:

  1. 挖!!!!完全看不懂~~哈!!!顏老大加油!!!

    回覆刪除
  2. 看了照片真羨慕好利害的紅螞蟻

    回覆刪除
  3. 跑了八天的大陸後回來又看到你們的資料了

    回覆刪除
  4. Hello, Kai & Yen.
    我是今天跟你們在Cairns Shopping Central相遇的Ken and Joyce.
    曾經在Geraldton錯過你們,想不到還能在Cairns認識你們.真的挺有緣的!
    haushiauchen@hotmail.com -->這是我的MSN & Facebook
    希望能保持聯絡.
    加油!你們一定能達成目標的!!

    回覆刪除
  5. dear
    2團剛結束春鬥的演出, 目前在駐校中.
    瀏覽了你們的旅途......只能說: 讚 X 100000000
    路上相互扶持囉!! 一切仍需小心, 安全為上.
    哈!! 孝鍇....你變瘦囉!! 我上周去了台南3天, 專心的享用台南小吃, 一共吃了30多樣....也很可觀!
    小顏變黑了!
    有沒有很想念老店菜粽/ 義豐冬瓜茶 / 裕成冰果室麗麗冰果室 / 永泰興的蜜餞 / 阿憨鹹粥.....

    加油啊!! my dear friend.....
    ah-chang 20100524

    回覆刪除
  6. 鍇大哥
    我是在cairns central前 讓你沒喝到酒的wanping
    沒想到你們的計畫在澳洲有上報 我遇到名人了耶~~~

    祝你們旅途平安 加油!!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ah-chang快去義豐冬瓜茶找阿川老闆,說你要寄一袋冬瓜糖來澳洲給我們,他一定會給你,口說無憑可給他看我們的照片,但不一定收的到,因為澳洲管的嚴阿....哈哈

    回覆刪除
  8. wanping 很高興和妳聊天,也感謝妳推薦對面的辣妹酒吧,回cairns holiday park時出了車禍,人沒事,但車子損壞須大修,已和肇事者(韓國妹)相約明天修車,人算不如天算,看來又要多待一天了.或許會去酒巴壓壓驚!!!!!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阿彰哥:
    今年的春鬥少了我,你們一定有很想念我吧!!
    可以在台灣到處吃吃喝喝真是幸福,用台南美食誘惑我們很過分耶!
    我們現在可能只有晚上作夢的時候才吃的到了!
    而且為什麼我只有變黑孝鍇就有變瘦,你很偏心耶!

    謝謝你幫我們加油!要繼續follow我們的行程喔!

    回覆刪除
  10. 哇! 好在人沒事...
    如果多聊個幾分鐘 或許就閃過了....

    不過你多一天可以去找辣妹收驚了 :p

    回覆刪除
  11. hello KAI

    很高興看到你的環遊世界文章, 但是這篇您的城市英文名可能不小心拼錯, 應該是 Geraldton 不是 Grealdtonn.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