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Hervey Bay 晚餐

2010.07.06
人人騎單車的小鎮@Hervey Bay.

早上五點半起床上廁所時,聽見了來自廚房餐廳的歡呼聲,原來四點鐘開始的比賽,一大早的廚房裡早已聚滿瘋狂著世界杯足球賽的年輕人們,來自荷蘭的朋友們穿著橘色的衣帽,正為進球領先而狂喜,最後荷蘭隊贏了比賽,進入四強,這是一天的開始。
一整天天空都飄著雨,大概是我們目前在澳洲的日子中最冷的一天,我們在Hervey Bay的YHA廚房餐廳裡,充著近幾日來幾乎快要耗盡的所有裝備電池,一邊整理著最近這週的記錄,時間飛快的過,轉眼之間我們竟已工作了一整天,下午四點鐘,我們準備整理裝備,出發前往前一日在路上邀約我們共進晚餐的自行車同好Peter與Helen家,沿著濱海自行車道前進,天色漸黑的黃昏時間,騎了將近十一公里的自行車道,終於到了Peter與Helen家,他們向我們介紹了他們的好朋友Rob和Kayleen,他們曾在二年前到歐洲進行一個月時間的單車旅行,而八月份Peter和Helen將要追隨他們的經驗前往歐洲騎單車旅行,年過60歲的他們單車旅行持續進行著,能夠繼續騎單車在他們的年紀已經相當幸運他們說著。看到他們還是想到了成功踏板俱樂部的叔叔阿伯阿公們,於是我們邀請他們有機會可以來台灣和我們俱樂部的長輩們一起騎單車,繼續騎單車保持健康身心,就像烏龜一樣長壽健康,飯後Peter給了我們繼續像南騎的路線建議,Helen向我們展示了他們的歐洲路線地圖,非常溫馨的一晚,來自澳洲愛單車的友人,謝謝他們。
持續下雨的晚間,Peter先生開車送我們回家的路上,他告訴我們其實他和Helen跟烏龜也是很有緣的,他們是全世界最大的沙島Fraser island(弗雷澤島)上的海龜保育員,也是奇妙的緣分!

Peter細心的跟我們講解著南下的路線狀況
BY kai+yen=單車環球

推薦我們看的一本書    八十歲還在環遊世界的單車騎士
BY kai+yen=單車環球

會長請在烏龜旗上簽個名
BY kai+yen=單車環球

大家來個大合照
by kai+yen=單車環球


Helen準備要進行歐洲之旅的單車
BY kai+yen=單車環球

1 則留言:

  1. 喂,烏龜旗又上來了,不錯不錯聯誼棒...利樂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