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再度回到基督城

2010.10.16
再度回到基督城

從基督城開始的一路南騎,我們騎在這個與台灣遙遙相距超過九千公里距離的南半球美麗島國,路途中的每一天我們感受了濃濃的台灣人情味,感受每個家庭的海外真實生活也深深感動,謝謝一路上所有好朋友們的熱情款待,千里外的特別緣分,是我們旅程中最最美麗的片段,衷心期盼與大家再度相遇的那日快來,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我們將一步步繼續向前踏去。


再度回到基督城,我們最最要感謝黃醫師的情義相送,讓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遊覽了景緻獨特的南島西海岸,和我們一同分享旅行,在短暫的五天時間中,黃醫師對我們的真情相待,我們心中的感激之言難以筆墨形容,永存在心中。

回到基督城住在SCOTT和MAY家  這時他們已平安到台灣  也謝謝他們再度慷慨的招待



















在紐西蘭磨損的胎 新舊比較













再次感謝黃醫師的作東 以及基督城的好朋友相伴 有機會台灣或地球的某角落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