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漢清邁旅遊誌

2011.02.16
Chiang mai

〝走遍世界上大部分的旅遊城市我們總是看見英文地圖甚至日文地圖,但為何占全球四分之一人口數的華人卻總是無法在旅遊地區中找到中文地圖及資訊呢?〞
〝於是原來正在旅行中的我們,卸下肩上的背包,暫停了旅行的腳步,從零開始在清邁摸索著。〞

〝我們要做一本屬於華人的中文版清邁旅遊誌。〞

在清邁,漢清邁旅遊誌的辦公室裡,500大哥對我們說著一個屬於他與妞妞在清邁為夢想努力著的故事。



夢想有多大,也許從漢清邁旅遊誌開始,500大哥與妞妞夢想就像是滴水漣漪一般,靜靜的影響更多更多旅人,我們彷彿也預見了中文旅遊資訊在世界各地漸漸漫延,就從漢清邁旅遊誌開始。


在"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中,有一段話深深的撼動著我們的心,支持著我們繼續堅持的前進,在此與所有的朋友及夢想家們分享。

===============
勇敢一點!
永遠別小看自己
永遠別怕夢太大
逼近極限
就能夠看到未來
==============

這是泰國清邁的 500大 景點 (這不是我說的是大陸的妹妹背包客說的)
by kai+yen_漢清邁旅遊誌

看是小小一本旅遊指南但對旅行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by kai+yen_漢清邁旅遊誌

到清邁的第一天一定要來報到,不然哪也去不了(因為他們有最新的一手旅遊資訊)
by kai+yen_漢清邁旅遊誌

簡單明瞭的地圖,旅遊資料可從上面得知
by kai+yen_漢清邁旅遊誌

謝謝500及妞妞的照顧,讓我們在清邁過的輕鬆愉快
by kai+yen_漢清邁旅遊誌

來清邁一定要來的 漢 旅遊諮詢中心
bykai+yen_漢清邁旅遊誌


漢清邁旅遊誌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BC%A2%E6%B8%85%E9%82%81%E6%97%85%E9%81%8A%E8%AA%8C-%E7%AC%AC%E4%B8%80%E6%9C%AC%E5%85%A8%E4%B8%AD%E6%96%87%E8%A9%B3%E7%B4%B0%E5%B0%8E%E8%A6%BD%E6%B3%B0%E5%9C%8B%E6%B8%85%E9%82%81%E9%81%8A%E6%97%85%E6%9B%B8/146805305352898

2 則留言:

  1. 相隔一季偶然的想起
    雖然有點晚還是恭喜你們的好消息:)
    感謝那個早晨精采的故事~
    或許你還記得(?!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878587&l=2e2262d4e6&id=100000138604913
    祝福接下來的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
  2. 我要訂購飛越叢林的票,如何訂麻煩請回復訊息聯絡人,王小姐0985391615
    EmaiI:angel43290718@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