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第七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決審

自去年(2010年)十二月份開始,我們獲知了全球酒類品牌的領導廠商 帝亞吉歐(Diageo)將舉辦 "夢想大格局邁向新願景 第七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的消息。

當時我們正騎到澳洲的墨爾本,在大衛、敏惠和依萊溫暖的家裡,我們靜下心來,重新整理、檢視了關於我們的單車環球旅行計畫,看著第七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的活動網站,我們認真的思考著該如何為這個單車環球的夢想計畫而付出更多努力與嘗試。


BY kai+yen_keep walking



記得在澳洲坎培拉的經濟文化辦事處與所有辛苦的駐外單位人員分享我們單車環球旅行夢想的那一個下午,林松煥大使告訴我們走在實現夢想的這條路上必然是辛苦,但當我們在需要的時候"你必須要去敲門,別人才會知道該如何幫助你"。

所以就在我們看到「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時,腦中突然響了這林大使的這一句話,既然「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願意資助有夢想的人努力去實現夢想,正在圓夢中的我們必須去敲門阿!必須讓「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甚至讓更多更多的人看見聽見關於我們的夢想!

於是我們提筆開始寫下我們的圓夢企畫書。

經過一開始數百人角逐的初審、複審,到最後很幸運的我們有機會參加決審,能夠在帝亞吉歐(Diageo)公司及所有評審委員的面前說一個關於Kai+Yen的單車環球夢想故事。從十二月初的澳洲到現在這個時候,我們已經踏上了下一段由泰北騎往中國雲南的旅程,決審的時間是2011年2月26日,在決審開始前我們正好騎到了泰國清邁,不願意放棄任何一絲有可能讓我們繼續完成夢想的機會,也考量著預算問題,所以我們決定由孝鍇一人隻身回到台灣參加第七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的決審。

謝謝那麼多好朋友們的鼓勵與協助,我們一點點的幸運加上大家滿滿的支持,才能在圓夢的路上繼續下去,真的感謝大家!
請祝福我們繼續好運吧,朋友們!

Kai+Yen在清邁準備決審資料中....2011/02/16~19

"夢想大格局邁向新願景 第七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
官方網站 http://www.keepwalking.com.tw/




BY kai+yen_keep walk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