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夢想資助計畫 頒獎典禮

THE KEEP WALKING FUND 夢想資助計畫 頒獎典禮上我看著其他11位的夢想計畫,發現每個人的夢想計畫都很偉大,在溫馨感動的場合中我發現自己已不再是騎著單車向前,而是背後有著更多的社會責任,夢想大格局,邁向新願景。
http://www.keepwalking.com.tw/
by 20110427_頒獎照片
也許夢想很小,但有人願意支助這夢想,讓這夢想變的偉大而有意義。

by 20110427_頒獎照片

當我們去年下半年知道這活動開始報名時,我們已在環球的路上,澳洲成了我們的福地,秀雯‧秋思‧小琪是我們的後勤支援,澳洲墨而本 敏惠,大衛,依萊一家人的收容讓我們有時間寫計畫書,雪梨雅琳姊的建議及幫忙讓我們在旅程的路途中也能順利的完成提案計畫的撰寫。

一個有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
帝亞吉歐 THE KEEP WALKING FUND 夢想資助計畫

讓我們的單車環球能夠繼續向前行,讓一切的夢想變得更可行,未來孝鍇小顏的社會責任變多了,20年前胡榮華大哥的影響,20年後我們可能影響後人,也許每個夢想都不應小看,我們將善用支援持續向前,感謝帝亞吉歐DIAGEO。
by 20110427_頒獎照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