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浮力森林 T2拖車

KAI+YEN的單車環球旅行新成員登場!
由中國成都開始"賤老猴T2拖車"正式加入我們的單車環球之旅!

感謝浮力森林給我們與T2一同旅行的機會~




緣分真是人世中一件相當奇妙的事!
時光倒轉到2009年的年底,那時的我們還沒踏上騎單車環球的路程,只大略的計畫了一段澳洲的單車旅行,接下來的某一天,正當我在網路上尋找便宜

的飛澳洲機票時,發現了原來我們要出發那時間點上從新加坡出發飛澳洲的廉價航空票價是最便宜的,而台灣飛曼谷的廉價航空也是非常低價。
正當我非常心動的看著廉價航空機票時,心裡突然冒出了另一個念頭,既然我們要到澳洲騎單車旅行,我們又何妨再多一段東南亞的單車跨國之旅呢?
開始著手從網路上尋找關於東南亞單車旅行的紀錄與經驗,於是我看見了"阿桂的中南半島28天單車遊"網站,看著阿桂精彩的單車遊記,於是從中南半島開始,我們的夢想開始慢慢發酵與沿伸,於是孝鍇提起了那個存在他心中將近二十年的單車環球夢,接著我們出發了,踏逐夢的旅程。

騎到中國成都,孝鍇回台灣參加"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的頒獎典禮並辦理俄羅斯簽證。
自從我們開始在澳洲騎行開始,我們也一直考慮著使用拖車降低行李重量對後輪的負擔,正好趁這次孝鍇回台的空檔時間我也好好進行了研究,開始在網上查找關於自行車專用拖車時,緣分又悄悄的轉動了幾圈,奇妙的讓我們發現了一件今年三用中旬才在台北自行車大展中亮相的"越野單輪拖車";標榜著更輕量的長程拖車,非常厲害的台灣精品拖車,由浮力森林設計的"賤老猴T2拖車",這不就是我們想像中的那台旅行拖車嗎?
於是孝鍇拿起了電話,阿桂接起了電話,緣分奇妙的攪和著,開始"賤老猴T2拖車"加入我們的單車環球之旅。

非常感謝浮力森林設計有限公司設計了這麼棒的拖車產品,更感謝你們願意給我們這個試用T2的機會,關於T2未來的使用狀況我們會慢慢和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

對T2拖車有興趣的朋友請看
浮力森林設計的網站  http://www.freeparable.com/

對阿桂的中南半島有興趣的朋友請看
阿桂的中南半島28天單車遊網站  http://www.latour.com.tw/cgi/columnist/se/SEindex00.asp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