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中央社全球視野

中央社 全球視野_2011.11.07
情侶檔單車環球 克服萬難 /比利時布魯塞爾  曹宇帆記者報導

 給你台幣三萬元,你有沒有辦法環遊世界一整年呢?這對情侶林孝鎧和顏怡慧,憑著毅力和勇氣做到了。兩人攜手一起騎單車、環遊世界,足跡已經遍佈南半球和歐亞大陸,單車上的國旗,也隨著他們飄揚國際,接著帶您來看他們的故事。

影音新聞連結
http://cnavideo.cna.com.tw/ShowNews/Search.aspx?k=%e5%96%ae%e8%bb%8a%e7%92%b0%e7%90%83&cname=cnavideo&cid=CNAV&d=20111107&id=004312978

2 則留言:

  1. 祝愿你们的人生旅途一路风景精彩!
    加油!

    回覆刪除
  2. 常人說到築夢踏實 , 言似簡單 , 但對單車環球挑戰來說 , 卻是一件非常具備高風險的冒險 , 得連續長時間在未知環境中不斷奮鬥的挑戰, 能夠真正勇於跨出去 , 面對這各種的無名壓力 , 著實是相當不簡單 , 這真的是我們台灣的驕傲 , 以您們為榮 , 加油! 加油! 祝順利平安.
    中杯奶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