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KAI+YEN上 駐荷蘭台北代表處 駐地新聞

KAI+YEN=單車環球之旅來到荷蘭


張貼日期:2011/10/24
2010年4月7日來自台灣的林孝鍇與顏怡慧騎著兩部「Made In Taiwan」單車,啟程為期兩年半的環球之旅。他們於2011年10月18日從德國進入荷蘭,並於21日前來海牙,受到駐荷台北代表處劉代表融和及同仁們的熱烈歡迎及照應。
劉代表特別邀請林孝鍇與顏怡慧於22日下午在代表處內與荷蘭地區熱愛騎車的朋友聚會,除了展示所騎鐵馬及攜行配備外,他們並將途中所拍攝照片與大家分享經驗,引起大家的高度興趣。
36歲的林孝鍇與顏怡慧原本在雲門舞集技術組工作,2009年12月下定決心單車環球行後,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馬上就以行動全力支持 ,單車廠商也提供自行車贊助,而我外交部也承諾在相關路程上提供協助。
林孝鍇與顏怡慧兩人規畫的行程將走過亞、澳、歐與北美洲30多個國家,全長預計約5萬5000公里,荷蘭之後將續前往比利時、法國、英國、美國。

相關連結:http://www.roc-taiwan.org/NL/ct.asp?xItem=227565&ctNode=569&mp=1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