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俄羅斯的報導

這是KAI+YEN=單車環球 在俄羅斯 Tver 的報導
感謝體育專欄記者 安德烈 先生 的報導


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赫爾辛基太精采!

2011.08.26~28
芬蘭首都 赫爾辛基
赫爾辛基太精采,看不完的藝術建築設計、沒停歇的街頭表演各式音樂舞台、藝術節的Art of Night狂歡的人們、走不完的博物館美術館、還來不及去的夏日海灘,時間在赫爾辛基永遠都不夠,只能說太精采加上太精采!

休假日的我們開始了城市的探險旅行(買二日眷可暢通於市中心所有大眾工具及博物館)
by kai+yen_20110826_28_赫爾辛基

Kai+Yen的單車環球 祝中秋佳節快樂

DEAR 所有關心KAI & YEN 的朋友們:
首先先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目前 KAI+YEN=單車環球已來到北歐瑞典,繼續前進中,我們會試著找尋穩定的網路在行將部落格更新,請大家期待!
再次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記得幫我們多吃份月餅及烤肉喔!
KAI+YEN=單車環球  北歐 瑞典VARNAMO小鎮 2011.09.12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Kai+Yen到了芬蘭的首都赫爾辛基

2011.08.25
Kai+Yen到了芬蘭的首都赫爾辛基
距離:約45.47公里 最高速:33.5km/h(kai) 平均時速:14.1公里 單車騎乘時間:約03小時13分


在Porvoo YHA溫暖的房間中醒來,今天我們將前進到芬蘭的首都赫爾辛基,充滿著設計風格的現代設計之都。騎在芬蘭的每一天都享受著視覺上的刺激,就連最最普通的公寓住宅都常常讓我們由衷的發出讚嘆!

來個小娃娃大合照
by kai+yen_20110825_芬蘭首都赫爾辛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