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東南亞路線規劃-泰國

2010年4月7日,我們即將從台灣出發,開始我們的單車環球旅行。


離開台灣開始我們的第二段旅程;東南亞暖身之旅(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


Day1;15kms;曼谷(天氣資料)。
曼谷,是泰國的首都,也是全國政治、文化、經濟和交通的中心,也是中南半島的心臟,我們的環球之旅從曼谷開始,隆重登場。


住宿:Baan Chay Namm Resort / บ้านชายน้ำ รีสอร์ทริมน้ำ สะดวกสบาย ใกล้สนามบิน(22/1 Wadsriwarinoi Rd. Srisajorakaeyai Bangsaothong Samutprakarn)。


Day2;90.3 kms;Bangkok to龍仔厝府/อำเภอเมืองสมุทรสาคร(天氣資料)。
龍仔厝府(泰文:สมุทรสาคร;英文:Samut Sakhon Province) 是泰國的中部之一個府。 歷史該府原名為「他金」(意即中國碼頭)。在1548年的大城王朝把該府定為戰時治海城鎮總動員樞紐,並更名為「沙空目里」。在1704年,拍昭太沙拉王將曲折的柯堪港間為直線,貫穿至他金河,並命名為「瑪哈猜港」, 日後拉瑪四世把「沙空目里府」改為「沙目沙空府」,華人稱為「龍仔厝府」。-------from 維基百科


Ban Phaeo/萬標縣/อำเภอบ้านแพ้ว→Wat Ratsatthakayaram/วัดราฎร์ศรัทธากระยาราม。



Day3;35.8kms(28.9+6.9);Ban Phaeo to Samut Songkhram/夜功府/สมุทรสงคราม(天氣資料)。


Mae Klong Railway Market/夜功鐵道市場,上午營業。
Amphawa Floating Market/黃昏水上市場,只有在每周的五六日營業。


Day4;110kms,Samut Songkhram to  Hua Hin/華欣/หัวหิน/12°34'7"N, 99°57'28"E, 巴蜀府。

47.2kms,經過Muang Phetchaburi/เพชรบุรี/碧差汶里。


Day5;134kms,Hua Hin to Thap Sakae/達砂橋/อำเภอทับสะแก。

82.4kms,經過Mueang Prachuap Khiri Khan/ 巴蜀市/อำเภอเมืองประจวบคีรีขันธ์。



Day6;131kms,Thap Sakae to Changwat Chumphon/尖噴=春蓬府/จังหวัด ชุมพร。


Day7;78.1kms,Changwat Chumphon to lang suan/朗遜市/ลังสวน。


Day8;124kms,lang suan to muang surat thani/素叻府/สุราษฎร์ธานี。


Day9;144kms,muang surat thani to Muang Nakhon Si Thammarat/洛坤府/นครศรีธรรมราช。


Day10;115kms,Muang Nakhon Si Thammarat to phatthalung /博他侖府/พัทลุง。


Day11;163kms,phatthalung to Bukit Kayu Hitam /黑木山 。

泰國過境馬來西亞的關卡;黑木山 Bukit Kayu Hitam。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