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車修好了

緊張的等待著單車店的通知,今天星期五了,心理想著如果今天還沒收到由台灣寄出的後抓勾零件,我們勢必要多留幾天等到下一個澳洲工作天星期一了。下午走路到市區的單車店,Tris說我們來的正好,包裹正剛寄來,心理鬆了一口氣,修好車我們終於可以準備繼續上路出發了。
真的由衷感謝台灣雲豹大家庭的所有人,快速的提供我們協助,解決我們在路途中的一大難題,我們真的非常幸運能有台灣雲豹大力支持和如此強力的後盾,經過這次的經驗,我們往後的騎程會更加注意安全,再次感謝台灣雲豹以及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們。

今天晚上,蔡大哥邀請我們參加了Cairns state high school的年度音樂會,由學校音樂班的同學聯合演出,其中蔡大哥家中的二位女兒也在其中演出,透過欣賞這場音樂會,我們連日以來焦慮的心情漸漸的沉澱、回復。
調完音,交響樂團演奏起第一個音符,"Die Fledermaus"的序曲,如此令人懷念的曲目。閉上眼睛,我彷彿還依稀看見幾年前和東海青年歌劇團一起工作的畫面,那個時候第一次在大劇場做燈光設計,在台北城市舞台演出的"蝙蝠",序曲時我總是緊張但卻享受著看著安妮老師指揮著樂團的畫面。
再次聽到這首曲子,在澳洲的夜晚,為今天晚上的音樂會開啟了一個特別的意境,今晚所有的演出都由同學們進行表演,豐富又充實的節目內容,比起專業演出毫不遜色,真的讓人意猶未盡。非常謝謝蔡大哥一家人讓我們有機會參與這麼美好的夜晚!

修復完成的後變速抓勾
by Kai+Yen=單車環球

更換後以在位子上,可見車架強度是很夠強的
by Kai+Yen=單車環球

感謝TRIS大力相助
by Kai+Yen=單車環球

籃天白雲加國旗我們將再度出發
by Kai+Yen=單車環球
感謝蔡大哥全家我們有個美好的音樂會夜晚
by Kai+Yen=單車環球

2 則留言:

  1. 真是為你們慶幸,有雲豹公司的幫忙,但是也須要自己的突破,倆人平安最要緊當做一次消災.在外有台灣朋友的幫忙與照顧幸運但是也要感謝

    回覆刪除
  2. 大漁:哇””太棒了.澳洲.你們的蔡大嫂大哥相助,台灣雲豹真多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