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Cardwell

2010.06.05
Tully to Cardwell.
距離:約46.5公里  最高速:28.4km/h(kai) 平均時速:16.8公里  時間:約3小時

昨夜星期五的晚上,就當營區內的所有人皆在享受Party night的同時,我們也正Kiki&nicky相談甚歡,無意間在超市遇見的她們二人,
正巧和我們住在同一個營區中,詳聊之下才發現原來Kiki還是和孝鍇同一個大學的學妹(雖然差距很多屆),但也真是一個巧合。
原來Tully的附近有許多的香蕉農場,一整個年度都有香蕉相關的工作可做,所以在Tully住了非常多的打工度假人口,大家都在此辛苦的打工賺取之後渡假的旅費。

早上十點鐘,從Tully greenway caravan park出發,往北昆士蘭最古老海濱小鎮之一的Cardwell前進(建於1864年),
一路上幾乎都是平坦的路,爬坡的路段一隻手就可以數完的少,而且都是緩坡。除了從Tully出發大約一公里內的路肩狀況較不好之外,今天全程的Burce Hwy都有寬敞的路肩可騎單車。

KIKI.NICKY大合照
by KAI+YEN=單車環球

前有飛鼠路橋
by KAI+YEN=單車環球

飛鼠專用
by KAI+YEN=單車環球

台灣來的好朋友
by KAI+YEN=單車環球

Cardwell旅遊諮詢中心
by KAI+YEN=單車環球

今晚落腳處
by KAI+YEN=單車環球

Cardwell Beachcomber motel & tourist park的入口
by KAI+YEN=單車環球

5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
    我是再cardwell Beachcomer那晚跟妳們在廚房聊天的小王~~
    踏著夢想前進~真的就夠了!
    聽完你們的計畫讓我心中充滿了熱血~~~~哈!
    加油加油~~GOGOGO!!!!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太厲害了~~~~~加油加油~~~~~
    我是跟小王一起和你們聊天的男生~我叫肇恩~
    一定要給你們多一點的加油跟打氣的!!!~~~
    祝你們一路上的行程都會十分順利!!!~~
    有空都會上來看看你們的進度跟近況的~~
    支持你們!!

    回覆刪除
  3. 林大哥!!!!我是kiki,很幸運那天遇到你跟YEN跟我們分享超多超多有趣、爆笑的歷程,人在異鄉真的很辛苦,有時會想家,偶而碰到台灣人心裡就會一解思鄉情,尤其你們靠著雙腳要完成這艱巨的環球任務,我長那麼大還沒遇到那麼酷的事!!看到你們對完成一件事的堅持,我真的很感動,未來的旅程八你跟YEN將繼續感動更多人,請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騎下去!!!回台灣後我一定要去參加你的分享會!!!!加油!~!!!

    回覆刪除
  4. 林大哥!!!!我是kiki,很幸運那天遇到你跟YEN跟我們分享超多超多有趣、爆笑的歷程,人在異鄉真的很辛苦,有時會想家,偶而碰到台灣人心裡就會一解思鄉情,尤其你們靠著雙腳要完成這艱巨的環球任務,我長那麼大還沒遇到那麼酷的事!!看到你們對完成一件事的堅持,我真的很感動,未來的旅程八你跟YEN將繼續感動更多人,請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騎下去!!!回台灣後我一定要去參加你的分享會!!!!加油!~!!!

    回覆刪除
  5. 他鄉遇故知,有否感動到台灣人親和力,行李超大的還能戴得動嗎?看你們照片真多棒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