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基督城外的烏托邦Leeston

2010.09.25
Christchurch to Leeston.

距離:約42.08公里  最高速:22.5km/h(kai) 平均時速:13.9公里 時間:約3小時

在旅途中的每一段相遇,每一天不同的人事地物,正在發生的故事、此刻之前美好深刻的回憶,不斷的上演落幕,記憶不停的一頁頁寫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基督城台灣鄉親的熱情相待中我們度過了單車環球路上的第一個溫馨的中秋節。幸運的我們在這個花園之都與Scott大哥和May大姊相識,短暫的成為他們家庭中的一份子,分享這個移民家庭最真實的生活與情感,但卻也再一次的感覺時光易逝,未來的長路還在路上等的我們騎過去,又到了時間道再見,繼續上路。

一早的餐桌上,Scott大哥和May大姊再一次的鼓勵著我們,為我們加油打氣,濃濃的不捨中有種與親人分別時的離情依依。離開基督城市區前我們再度到了南島佛光山的佛光緣美術館,監寺覺西法師、妙禹法師帶領我們在佛前進行祈福儀式,讓我們的心靈安穩,有更多的勇氣繼續騎下去。 千萬的盛情相送終須一別,在佛光山所有師父及志工朋友們與Scott大哥和May大姊的目光相送中,我們帶著來自基督城滿滿的祝福出發,跨上單車騎向對街,強忍住泛淚的眼眶,再一次的回首,深深感謝也期待與大家有日再聚。

今天計畫要騎到位在基督城東南邊的Leeston,目的地是台灣陶藝家"一鳴"的家,透過CS(couch surfing)住在旦尼丁的好朋友Yu Hsien的介紹,我們幸運的認識了一鳴,有機會可以在一鳴家感受另外一種藝術生活的烏托邦農莊歲月。




短暫的成為他們家庭中的一份子 感謝Scott大哥和May大姊
by kai+yen_20100925

基督城的大選 市長候選人  要自己釘看板   這是紐西蘭的大選
寄件者 kai+yen_20100925

熱心的單車同好正努力的跟我們報著路
by kai+yen_20100925

我們來到了LINCOLN(林肯)大學
by kai+yen_20100925

這露營區有著沒屋頂的浴室
by kai+yen_20100925

過河的便橋 如不走這要多繞40KM
by kai+yen_20100925

門口的雕塑就可知到這裡很藝術
by kai+yen_20100925

一鳴下廚
by kai+yen_20100925

晚餐很懷念的炒米粉及高麗菜  重要好吃的牛肉麵
by kai+yen_20100925

5 則留言:

  1. 天啊.你們跑去哪裡啦.好久沒see photos op上網啦.我晚上難入睡.因為沒你們的過程故事.哦~哦~(吹狗聲)

    回覆刪除
  2. +1 怎麼消失一陣子?到了沒有網路的地方?
    我還一度以為我的RSS有問題勒~
    一切還好嗎?

    回覆刪除
  3. 你們又上來了,迫不及待的分享你們的點點 ..
    台灣北部的水災慘慘/
    周邊的朋友都ok,免擔心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 Kai & Yen we are back from our European trip. We had a wonderful adventure cycling from Zurich to Budapest mainly along the Rhine and Danube Rivers. A very popular and safe route. Kai as a beer drinker you will go crazy with all the delights that await you. Peter did! Travel safely. Could you please advise the email contact of your sponsor in Taiwan who sells bicycles. Helen & Peter your hosts in Hervey Bay Australia

    回覆刪除
  5. 祝你們一路平安。遇到更多的有緣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