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Pukekohe

2010.08.02
Auckland North Shore to Pukekohe.
距離:約72.5公里  最高速:44.8km/h(kai) 平均時速:14.3公里  時間:約6小時14分


美好時光總是飛快的過,Kai+Yen的單車環球旅行計畫,自2010年4月7日出發至今,三個多月的時間過去,我們的足跡已踏過了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在所有海內外朋友們的熱情支持幫助下我們繼續向前踏進,目前到達我們單車環球旅行的第五個國家"紐西蘭"。
久聞紐西蘭的風光明媚與好山好水、友善的人民及安定的治安,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國家之一,這個南半球最大的島國,青綠的山丘與起伏不止的山脈總是吸引著許多單車旅人前來挑戰。如今我們何其幸運的能夠踩踏在這塊土地上騎著單車前進,我們的紐西蘭單車旅行志不在挑戰山峰極限,我們希望能夠慢慢向前踩踏,每一分一秒用心感受這人間淨土,聽聽這塊大地向我們訴說些什麼?每一步的前進更加深入探索紐西蘭在地文化,單車上飄揚著國旗我們要向大家介紹我們即將建國百年的家鄉-中華民國 台灣。
我們預計要在紐西蘭騎乘三個月的時間,初步計畫是完成南北島縱貫,在此特別感謝中華電視網WTV贊助我們行動網卡及紐西蘭的部分旅費,支持我們的單車環球旅行計畫繼續前進、繼續圓夢,讓我們能夠即時的向全世界的好朋友們發佈最新消息,最後再次感謝所有給我們加油與鼓勵的朋友們,每一聲鼓勵都化成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紅豆姊姊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
by kai+yen_NZ

謝謝紅豆姊姊熱情的照顧
by kai+yen_NZ

從北岸到市中心只有一條Motorway不能騎單車只好搭船渡海
by kai+yen_NZ

在渡船碼頭接受中華電視網的專訪
by kai+yen_NZ

Queen st 的上坡正等著我們 出發我來了
by kai+yen_NZ

大南路上 我們遇見了紐西蘭台灣華夏協會
by kai+yen_NZ

合唱團們為我們唱首"卡打車" 讓我們好深感動 快掉眼淚了
by kai+yen_NZ

來到了農場木屋 準備過著農夫的生活
by kai+yen_201008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