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Pukekohe交換食宿

2010.08.03
Pukekohe.

昨天傍晚到達時農場媽媽維吉尼亞給了我溫暖的深深擁抱,相隔三年之後我又再度回到Pukekohe這個彷彿置身夢裡的夏威夷果農場。

三年前我到紐西蘭打工度假旅行時曾經到這個夏威夷果農場工作了三個星期,每天四小時的工作交換三餐與住宿,早上八點半開始四小時的農場工作,收成夏威夷果、做園藝工作、加工夏威夷果、餵食動物們(豬、羊、雞)、假日市集擺攤等等的工作。下午的閒暇時間我學會烘培餅乾、蛋糕、織毛線、壓花、點燃火爐等,諸多在台灣幾乎沒有時間和機會做的事,最重要的是練習英文。(YEN)

三年後再度回到紐西蘭,這次的目的是騎單車,在我們開始單車旅行前,我想農場的戶外工作也許會是我們自然適應紐西蘭冬季氣候的好方式,也是結省住宿費用的好方法,在email的連繫之下,農場媽媽非常歡迎我們,於是我們又來到了Pukekohe這個鄉村小鎮的堅果農場。

工作交換食宿的網站
www.helpx.net


寒風細雨中,雨水正掛蜘蛛網上,形成美麗的圖形
BY kai+yen_20100803

將大量的圖資整理出來以方便規劃路線
BY kai+yen_20100803

大夥一起煮晚餐
BY kai+yen_20100803

英式鹹牛肉
BY kai+yen_20100803

5 則留言:

  1. 台客鍇能瘦下來真棒,身體比較健康,我說..到目前你們是成功的啦;拍手--拍手---利樂乙

    回覆刪除
  2. 哇哇~~你們已經抵達NZ囉
    我也即將轉戰東澳的單車旅行了
    預計一月份我也會到紐西蘭騎單車三個月的時間
    屆時再跟你們請教紐西蘭的路線

    加油喔
    阿呱

    回覆刪除
  3. 阿呱加油你最棒了
    請教是不敢當,因為我們都很隨興的騎,交換路線及心的分享是每個單車同好所喜歡的.
    一起加油
    kai+yen

    回覆刪除
  4. 您好:
    我是路過的網友:)
    因為六月要去紐西蘭打工度假
    請問您是否可提供這個換宿農場的相關資訊呢?
    希望也能有機會過去換宿^^ 感謝

    回覆刪除
  5. 老五你好:
    麻煩將你的email發到
    tn274@ms17.hinet.net(我們的信箱)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