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前進紐西蘭

2010.07.27
Australia to New Zealand.

我們在澳洲的第一階段單車旅行即將結束,在此我們想要再次深深的感謝所有的好友們,謝謝你們的熱情及友善,支持和鼓勵,讓我們有勇氣繼續前進。接下來我們將前往Kai+Yen單車環球旅行的第五個國家-紐西蘭,感受南半球冬季的單車騎程,讓身體適應不同的氣候狀態與不同的地形條件。
澳洲的朋友們,三個月後見!
紐西蘭,我們來了!


單車旅行最頭痛的就是超重問題,我們已將兩人的裝備減到最輕,但還是要多付27kg的超重費216塊澳幣約台幣.............以不會算了
by kai+yen

兩部單車上肩  出發去紐西蘭
by kai+yen

這是離開澳洲的方法,登機證
by kai+yen

喜歡旅行的人一定要讀的書,出版社機場有設點
by kai+yen

機上的餐點有點遜 阿根廷航空加油啦
by kai+yen

傍晚我們降落奧克蘭機場,迎接我們的是典型紐西蘭的寒冷陰雨天
by kai+yen

原著民的木雕圖騰掛在機場大廳迎接大家
by kai+yen

紐西蘭入境卡 機場有繁體中文可看
by kai+yen


要注意須知照實已報
by kai+yen

我們的單車下機了,這裡拖車不用錢(不像澳洲一台4塊澳幣推回退20分四塊錢我可以吃一餐)
by kai+yen

物品抽檢區(因裝備有在澳洲使用過所以須部份裝備抽檢)
by kai+yen


沒看過機場折帳蓬??沒錯被抽檢的是帳篷,要看上面有無帶泥土等植物, 邱瑜鈞:說折不好就睡機場
by kai+yen

感謝 邱瑜鈞為我們製作的邱媽媽麵線 還特地為我們加顆蛋讓我們好感動
by kai+yen

小小的宿舍客廳充滿了好友的愛心(邱瑜鈞妳可以嫁人了)
by kai+yen

送上兩支雞腿讓我熱淚盈框 邱媽媽 瑜鈞 很會做菜的也很棒
by kai+yen

2 則留言:

  1. 笑死我了,感覺很像坐月子耶
    麻油雞麵線 噗(有沒有麻油不知道啦)
    那邊是不是很冷
    你們到時候回來澳洲也要照實申報唷
    不然我怕會在電視上看到你們
    澳洲有個節目叫做 Border Security
    就是專門去機場海關拍有沒有人藏毒 偷帶食品闖關 使用假護照啥的

    回覆刪除
  2. 會的我會連吃了什麼都一起申報,免得又上電視,這樣會不好意思
    Border Security 這節目我看過很充喔,記的我也要打馬賽克
    KAI+Y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