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安靜的德國小鎮_Lissendorf

安靜的德國小鎮_Lissendorf
2012.03.12 Lissendorf  里程 70.79 km


在昨天見識到德國的鄉村路的田園美景,每個小鎮都是山坡和小河(也是沒停過的上下起伏),今天我們跟隨著德國的自行車專用道地圖搭配GPS前進,希望沿著鐵道的自行車專用道可以給我們好騎的一天!
但要記著看美景需付出代價的,這一天的美景是多騎30KM換來的!



還沒出門就爆胎,發現德國啤酒的玻璃片一枚,因該是前一天路上壓到,慢慢消風!

謝謝民宿的主人Hager夫婦,為我們準備了超級豐富的早餐,在出門前更是別上了"Taiwan - touch your heart"的胸章和我們道別,期待將來的某一天在台灣再見!




地上的白線痕跡是北緯50度經過的記號(再度向北推進)




有時跟著單車道騎美麗風景不斷



鐵道旁的單車道景色讓人驚豔



向前騎?向左或向右,看單車專用指標



火車隧道內一邊是單車專用道,火車照開,築起木製高牆可減少風壓及火車穿越隧道時對單車道使用者的恐懼及傷害!



鐵道旁的單車道(交通部及台鐵好像可參考看看)



單車道穿越樹林區



單車道穿越古城區



午休時,吃著早上準備的午餐,德式麵包加起司生火腿



這單車道順著鐵路蓋,可到柯隆



德國鐵道博物館



看見丘陵上的古堡,又是爬坡的開始!累阿!



穿越古城牆,平路了!(呼呼喘)



進路Lissendorf小鎮(有個單車道的標示)


又是間百年古厝!(這是四輪傳動泥灘車愛好者的公寓酒吧,酒吧只開放夏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