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USA-Day2 Fort Lee(李堡) to Stony point

USA-Day2 Fort Lee(李堡) to Stony point

2012.04.05 Stony point  里程 49.83km
從紐約市出發後的第二天,我們終於騎在紐約州的自行車路線上,從喬治華盛頓橋過後,開始發現了寫著Bicycle route 9的路線指引,我們的計畫是跟著指標走一路北上到紐約州的首府Albany。
九號自行車路線,是一條規畫在一般道路上的自行車路線,所以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種自行車專用道,但既然他能夠成為自行車路線也有著它的規畫重點,如果一路Follow著地圖前進,會發現這條路線一路上避開了交通較繁忙的公路,大部分的時候我們會騎在相當寬敞的路肩上,路線上大致沿著Hudson河邊的9號公路及9W公路前進所以地形也有些起伏,在路較窄的路段就要特別注意安全了!

之前住在BAS的時間裡,我們在規劃路線的同時也向紐約州交通部索取了自行車道地圖,索取的方法相當簡單就是在紐約州交通部網站上的自行車地圖索取專區中提出所需要的地圖需求,填寫個人資料後,大約三個工作天之後我們就收到地圖了,非常謝謝紐約州交通部的自行車友好(Bicycle friendly)和相當高的辦事效率,還要再次謝謝BAS的黃大哥和大嫂為我們代收這些從郵寄的資料。


紐約州交通部網站的自行車專頁
https://www.dot.ny.gov/bicycle

紐約州自行車路線地圖索取頁面
https://www.dot.ny.gov/display/programs/bicycle/maps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KAI+YEN_USA Day2





要接上9W公路的505公路叉路口


順著9W北上騎


這些天常在新聞片頭前看到的鐵橋


要離開充滿回憶的紐約市進入紐約州


叉路口巧遇車友路易!並向他詢問前方道路狀況如何!


遠離市中心,在單車道路上熱心努力為車友們服務的單車店TOGA,規模很大1967年至今!


有提供廁所浴室及RO水補給的店 是車友封為單車微笑店

來到了Stony 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