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USA-Day1 法拉盛(小台北)到喬治華盛頓橋 Flushing to George Washington Bridge

USA-Day1 法拉盛(小台北)到喬治華盛頓橋
Flushing to George Washington Bridge
2012.04.03 Fort Lee  里程 36.55km
依依不捨的離開有紐約小台北之稱的法拉盛(Flushing),Kai+Yen的單車環球之旅繼續上路。

由衷感激在紐約所有曾經和我們相識相遇的朋友們,因為和大家的相遇讓我們的每天更加精彩,因為大家的分享讓我們的旅行更有意義!

今天在法拉盛一時迷路的時候,問路還能講台語,更是加深了我們的離情依依!

再次感謝大家&下次再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Kai+Yen_cycling around the world_USA





謝謝大家我們上路了!


最後整裝,起點紐約 法拉盛 文華印刷


陳大哥的熱情補給!


大都會球場!(2012.04.09 球場開幕戰 台灣日 曾雅妮 開球 大都會VS國民隊)


上方的鐵橋是紐約地鐵的特色!(7號線地鐵)


紐約曼哈頓經融區,頓時間我們單車變渺小了!


向喬治華盛頓橋騎,河岸旁的單車專用道


謝謝WENDY大姐自己做的有機茶葉蛋,好吃很入味!


春天的到來,櫻花盛開中!櫻花樹下騎車,羨慕吧!


喬治華盛頓橋


上喬治華盛頓橋後人車分道(單車專用道9號)


騎這9號單車道就可到Albany(紐約州政府所在區)


第一晚的高速公路邊的小魔鐵路(MO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