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USA-Day4_Red Oaks Mill to Hudson

USA-Day4_Red Oaks Mill to Hudson

2012.04.08 Hudson 里程 76.38km

Happy Easter!復活節快樂!

吃完早餐,告別了Ed與Mary,我們繼續上路,謝謝他們熱情的招待我們這遠到的客人。
今天是美國社會中相當重要的宗教節日-復活節,也是傳統中的家人聚會日,一路上的人煙稀少,偶爾到了教堂的附近才會看見較多的人和車,前二天路上相當多的自行車友們也都不見了,路上商店也大多都沒開,復活節之於美國人就好是像我們的過年一樣的重要節日。

看著地圖上的高度曲線表顯示今天的路線相當平,所以今天的計畫原來是想要一天內直接騎到Albany,大約130公里(80miles),結果一上路之後我們就發現被地圖騙了,沿著河谷的路持續的上下起伏不斷加上沒停過的逆風,最後今天我們只騎到了Hudson小鎮就休息了,Hudson小鎮是一個物超所值的停留點,街上的藝術品和古典家具店林立,雖然因為復活節店家都沒有開,但精緻的櫥窗瀏覽也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下午。


歡慶美國節日_復活節_美國在台協會網站
復活節的維基百科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KAI+YEN_USA Day4 ‎




謝謝ED和MARY讓我們有很養生的一晚


路面上下的爬坡,幾公里後發現大齒盤的曲柄螺絲再次鬆脫!


轉進9號公路


能量補給中,美心的杏仁餅乾!讚!

路旁的二手家具店


與單車騎士共同分享道路


沿路的住家庭院會因為復活節而有些小裝飾


ㄚ~~~~騎到Hudson


小顏的特製微波爐麻婆豆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