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環球行為夢也為愛

環球單車行 為夢也為愛

時間:2010/4/7 22:11

撰稿‧編輯:李自立   新聞引據: 中央社

情侶檔林孝鍇(中)和顏怡慧(右)辭去雲門舞集工作,決定以兩年半時間挑戰單車環球,作為中華民國建國百年賀禮,同時身體力行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橫跨四大洲的55000公里長征,將以泰國曼谷為出發點。

  電影「練習曲」的再版,不過這次是將行程跨向世界。
        帶著眾人的祝福,台灣民眾林孝鍇與顏怡慧「單車之旅」,踏上環遊全球的旅程,顏怡慧也許下了心願,希望明年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慶的10月10日,可以作為兩人共度一生的日子。
     林孝鍇與顏怡慧7日晚間開始兩年半的單車環球之旅,首站將從泰國曼谷出發,一路往南行,越過馬來西亞與新加坡後,再轉到紐西蘭、澳洲。
        單車環球是林孝鍇多年來的夢想,能夠跟女友顏怡慧一起完成,林孝鍇也顯得十分開心。林孝鍇說,也許運氣好,在旅程中找一個點,兩人從此就共度一生。
      顏怡慧則笑說,最好的日子是明年10月10日,希望在中華民國百年生日當天,完成彼此的終身大事,喜上加喜。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38368&id=6&id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