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聯合報對我們的報導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5550034.shtml


環球2年半 情侶單車闖天涯
情侶林孝鍇和顏怡慧,計畫花兩年時間,騎單車環遊世界,車上插著國旗,沿途宣傳台灣之美。
圖/林孝鍇提供
卅五歲的林孝鍇,本月七日與廿六歲的女友顏怡慧從台北出發,進行二年半的單車環球旅行,準備騎遍歐亞大陸與美澳的兩人,單車上都掛個國旗,他們要向世界大聲說:「Taiwan Yes!」
出發前,林孝鍇特別去上台灣歷史和古蹟導覽課,以便「國際宣傳」。
首站泰國,他用簡單英文和肢體動作,告訴沿路遇到的路人和警察,台灣有美味的台南小吃,還有美麗的台北花博,歡迎來台灣旅遊,工作也行,「幫台灣一起打拚經濟」。
剛結束泰國行程、昨天抵達吉隆坡的林孝鍇,去年底決定和顏怡慧辭去雲門舞集工作,騎單車環遊世界,除了一圓兒時夢想,也想趁建國百年為台灣做點事。
已經六十幾歲的林爸爸,全力支持兒子為了圓夢走天涯,現在開始學上網,就是要知道兒子到哪了。若兒子需要後勤補給,林爸爸馬上想辦法送去。
現在還在網路小額募款的林孝鍇和顏怡慧,籌到十幾萬就出發,兩年半的環球旅行至少要二百多萬,但林孝鍇超樂天,「沒錢就在路邊走唱表演,反正能餬口就好」。
林孝鍇部落格:http://bicycle-entire-world.blogspot.com/

2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加加油!!要小心~
    要堅持下去!!

    回覆刪除
  2. 阿國我們會加油的,謝謝.有空來騎車
    KAI+YEN

    回覆刪除